恩...

或許開頭是該要打一下這一篇網誌!


為什麼我喜歡烏克麗麗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

就知道有這種樂器

還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曾經看過有人在賣只有四條弦長得像吉他的樂器

只不過當時並沒有想接觸的意思

 

直到前年

 

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做音樂

雖然一直不敢稱自己是個"音樂人"

只能說是個"音樂愛好者"

 

工作不外乎是白天到處打工

晚上的時間教爵士鼓

湊合著過生活

 

說組團也組過好幾個團

但最後總是無疾而終

當然自己的問題總是最大的

總是思考著...

"這是我想要的東西嘛?"

"這是我想要玩的音樂嘛?"

 

後來輾轉認識了一些人

才讓我開始接觸了烏克麗麗

 

-----------------------------------------------

 

第一次見到它

也不過是把它當作玩具

長得像玩具 聲音也像玩具!

 

但我完全錯了...

 

開始接觸到一些不只是長相可愛的烏克麗麗

發現其實我很喜歡它的聲音

我本身屬於一個比較陰沈的個性

總是用盡各種辦法想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一改我陰沈的性格

直到聽到烏克麗麗

不由得 會讓我平靜安心

(雖然我用烏克麗麗寫的歌還是憂鬱的...哈哈哈!)

然後輕巧的體積也非常適合我

 

我是個不喜歡待在家裡的人

我連用個網路都想要去外面的咖啡廳~

更何況是要寫歌創作的時候!

 

之前總是帶著木吉他

雖說已經算是方便的了

不過還是比不上烏克麗麗阿!

 

帶著它旅行。別有一番風味!

 

大家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我其實帶它走了不少地方

台北市就不用說了

幾乎我常去的地方它都去過了

還有帶它去台中、台南、高雄

有機會現在這個團上墾丁春天吶喊

一定也會帶著它去的!

 

跟我一樣愛旅行又愛音樂

想要無時無刻都可以來彈一下

想要心裡面有什麼旋律要記錄下來的

可以歡迎來試試看烏克麗麗~

 

最後放上一個我自己做的小MV

是帶著烏克麗麗去台中高美濕地的影片

感覺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_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