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後...

莫名其妙的臨時起意去吃了宵夜然後看電影...

看的是最近剛上映的『桃姐』

Well~

基本上電影本來就有兩極~一邊說不好看一邊說好看

所以我報著平常心去看待這一部電影

 

但如果你要我說那『桃姐』好看嘛?

 

我會跟你說...

好看。

 

 

但或許想表達的過於沈重

又或者是過於輕描淡寫的無奈跟堅強

 

所以可能會有人無法體會吧!

 

但最珍貴的也就是那股清淡的言詞中包含著濃濃的情意

最珍貴的感情其實很多時候不就也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生活上瑣碎的事情   相互陪伴走過的日子

那些根本就沒有印象也沒有想到

會這樣清清楚楚記得的所有小事情

深刻的烙印在心中

 

有時候看似自己很在乎的事情

但或許過個兩三天   兩三個月   兩三年

忘的一乾二淨...

 

或許某方面來說

這樣的事情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所謂的"大"、"小"

其實根本沒有這麼重要

 

喚醒了某些我的回憶

那些被我遺忘在心的最深處最在乎的事情

深深烙印在心中的瑣碎但鮮明的人事物

 

謝謝你。

 

生活還是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想這就是稱作力量吧!!!

就算那個人不在了   聽不到他的聲音   摸不到他的體溫   

但他都會在虛幻的世界裡存活直到你世界裡的永遠...

 

 

笑臉迎向你,跟你說:

『沒關係沒關係~走吧走吧~要加油要努力喔!』

 

 

<<電影-桃姐-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_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