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的和弦比較多!也比較複雜一些~
不過實在是很好聽阿!大家加油練一練一定行的!加油!
我都是抓我習慣的Key~這首是F key!原key是Gb key
有些和弦實在不好按於是我有轉位喔~
和弦如下:



前奏:
/Am /Bbmaj7 /Am /Bbmaj7 /
/Gm7 C /Am D /Gm7 Bbm /Csus4 C /

主歌:
/Fadd9 C /Cm Dm.F /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
/Bb Am7 /Am Dsus4.D/
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
/Gm7 C.Am7/Am Dsus4.D/
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
/Bb Bbm /C /
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Fadd9 C /Cm Dm.F /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
/Bb Am7 /Am Dsus4.D/
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
/Gm7 C.Am7/Am Dsus4.D/
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
/Bb Bbm /C /
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副歌:
/Bbmaj7 /Am7 /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Gm7 C /Am Cm7.F7/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Bbmaj7 /Am7 /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Gm7 Bb/Bbm C / C /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主歌:
/Fadd9 C /Cm Dm.F /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
/Bb Am7 /Am Dsus4.D/
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
/Gm7 C.Am7/Am Dsus4.D/
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
/Bb Bbm /Bbm /C /
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間奏:
/Am /Bbmaj7 /Am /Bbmaj7 /
/Gm7 C /Am D /Gm7 Bbm /C /

副歌:
/Bbmaj7 /Am7 /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Gm7 C /Am Cm7.F7/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Bbmaj7 /Am7 /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Gm7 Bb/Bbm C / C /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主歌:
/Fadd9 C /Cm Dm.F /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
/Bb Am7 /Am Dsus4.D/
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
/Gm7 C.Am7/Am Dsus4.D/
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
/Bb Bbm /Bb   /C  /
你的我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尾奏:
/Am /Bbmaj7 /Am /Bbmaj7 /
/Gm7 C /Am D /Gm7 Bbm /Csus4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_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