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首我的愛歌!
也是我的愛歌手楊乃文所唱~
快來練吧!!!!!

和弦如下:


前奏:
/C/Cmaj7/C7/Cmaj7/

主歌:
/C/Cmaj7/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C7/F/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F/Em.Am/Dm/Fm.G7/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C/Cmaj7/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C7/F/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F/Em.Am/Dm/G7/
換來的咒罵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副歌:
/C/Cmaj7/C7/F/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F/Em.Am/F/G7/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C/Cmaj7/C7/F/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F/Em.Am/F/G7/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間奏:
/C/Cmaj7/C7/Cmaj7/
/C/Cmaj7/C7/Cmaj7/

主歌:
/C/Cmaj7/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C7/F/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F/Em.Am/F/G7/
換來的咒罵耳語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副歌:
/C/Cmaj7/C7/F/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F/Em.Am/F/G7/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C/Cmaj7/C7/F/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F/Em.Am/F/G7/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間奏:
/C/Cmaj7/C7/Cmaj7/

尾奏:
/C/Cmaj7/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C7/F/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F/Em.Am/F/G7/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C/Cmaj7/C7/Cmaj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kulele 楊乃文 證據
    全站熱搜

    Wing_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