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啦~~
於是今天來更新一首歌兒!
很好聽喔~~原曲為D調~我轉成G調!!
和弦如下:


前奏:
/G/C/G/C/D/

主歌:
/G/C/
吻你的眼睛看見永遠 我說
/G/C/
再吻鼻尖不能忘記我 我說
/Em.D/C.Bm/
最後吻你的嘴唇 那是多久的事
/C.Cm/
我不知道 只能想到
/D - Dsus4.D/
和你相處的那幾個晚上

副歌:
/G.D/
好想哭 哭完無助的苦
/Em.Bm/C.Bm/Am.D/
我很清楚 誰來安撫 嗯~
/G.D/
好想哭 該走的留不住
/Em.D/C.Em/
只能寬恕
/C/D - Dsus4.D/
那深刻的最初 那尖酸的結束

間奏:
/G/C/G/C/D/

主歌:
/G/C/
認為過個幾年傷痛會 稀薄
/G/C/
沒想到幾年後還是蠻 在乎
/Em.D/C.Bm/
最近看見你身旁 已經有了個他
/C.Cm/
早該知道 真的好笑
/D - Dsus4.D/
還為了看見你而緊張

副歌:
/G.D/
好想哭 哭完無助的苦
/Em.Bm/C.Bm/Am.D/
我很清楚 誰來安撫 嗯~
/G.D/
好想哭 該走的留不住
/Em.D/C.Em/
只能寬恕
/C/D - Dsus4.D/
那深刻的最初 那尖酸的結束

/G.D/
好想哭 哭完無助的苦
/Em.Bm/C.Bm/Am.D/
誰該清楚 誰會來安撫 嗯~
/G.D/
好想哭 該走的留不住
/Em.D/C.Em/
只能寬恕
/C/D - Dsus4.D/
那深刻的最初 那尖酸的 結束

尾奏:
/G/C/G/C/D/G/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_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