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會PO就是會PO!

不過要在三的道歉一下!
話說我今天大生病...連般都沒有去上...
因為實在是很難過...
睡了一整天~
早上是連動都有點困難~
我很努力的站起來傳了簡訊給老闆...之後立刻昏迷...
就這樣到了晚上六點...

想說不行了會不會就這樣暴斃在家裡~(哈哈!連續劇看太多~)
於是就撐著身體去家附近的診所看了病
然後量體溫39.5......
醫生說你還真會撐~
然後吃了點東西墊胃就吃了藥再繼續睡了兩小時!!

藥真可怕!
吃藥後我竟然可以動了~
然後想起我說的情人節影片...
就還是錄了!
唱不好請見諒阿!!!
話說我真的很努力了~

謝謝大家~~~(LOVE)

最後還是要請大家原諒我明天再分享歌譜囉~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_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