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畢竟陳奕迅是男生阿!
所以我抓的譜一樣是適合女生唱的!
哈哈哈~不過原key是C調的
我升到F調~然後有自己亂改一點點拉~
哈哈~可以參考我錄的影片~

和弦如下:


前奏:
/F/Bb.Bbm/F/Bb.Bbm/
/F/Bb.Bbm/F/Bb.Bbm/

主歌:
/F/Bb.Bbm/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F/Am/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Bb.Bbm/Am.D/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Bb/C/
把快樂趕得好遠

/F/Bb.Bbm/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F/Am/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Bb.Bbm/Am.D/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Bb/C/
寂寞它陪我過夜

副歌:
/F/Am/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Bb/Bbm.C/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F/Am/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Bb/Bbm/F/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間奏:
/Bb.C/Am.D/
/Bb.C/Bbm.F/

主歌:
/F/Bb.Bbm/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F/Am/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Bb.Bbm/Am.D/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Bb/C/
寂寞它陪我過夜

副歌:
/F/Am/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Bb/Bbm.C/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F/Am/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Bb/Bbm/F/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橋段:(沒有升key)
/Bb.C/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Am.Dm/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Bb.C/Am.D/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Bb.C/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Am.Dm/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Bb.C/F/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副歌:
/F/Am/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Bb/Bbm.C/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F/Am/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Bb/Bbm/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F/Am/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Bb/Bbm.C/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F/Am/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Bb/Bbm/F/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Bb.Bbm/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尾奏:
/F/Bb.Bbm/F/Bb.Bbm/
/F/Bb.Bbm/F/Bb.Bbm/
/F/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_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